【Osterland】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情人节成为了情侣

☆第一次写RPS,有些地方看着就OOC,腻人的不行,还请多多包涵。

☆最近被竹马组甜的不要不要的,看haz莫名有种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心的感觉😂冲动之下两晚码出来的,有不通的地方后期再改。

☆荷兰弟在haz面前又软又皮,实在太可爱了,感谢haz提供了那么多女(男?)友视角的荷兰~

☆希望他们能一辈子这么好,一直在一起玩玩闹闹♡

    “她们在你ins下面留言说你这样的竟然年年都说自己单身,这太奇怪了,然后好些fans反驳她们说自己正在和你过情人节,哈哈,这真有趣。”Tom躺在沙发上,随意的翻着Harrison最新发的ins下的评论,然后划拉着手机又说道:“不过说真的,我从认识你到现在,你好像都没有交过女朋友吧?”

    “是啊,从认识你之后就没交过。”Harrison端来给Tom做好的咖啡放在茶几上,坐上了一旁的单人沙发,拿起手机也打开ins。

    Tom原本依旧仰头看着手机,突然一下坐了起来,吓了Harrison一跳,他问了句怎么了,然后看见Tom瞟了自己几眼,又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这是Tom有话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的表现,于是Harrison放下手机,等着Tom开口。

    “我当时就不该那么草率,硬要把你拉来当我的助理……”Tom用懊恼的语气小声嘀咕“我真的就好像绑架了你一样。”

    Harrison没想到就那一句话让Tom想了这么多,不过自己也确实没说错,从认识Tom之后就没想过要交什么女朋友,不是因为Tom言下之意成为了他的助理没有时间之类的,而是,因为Tom本身。

    “Hey bro,虽然当你的助理确实很忙,但也没到那个程度,你也想太多了。”Harrison轻笑着摆摆手,示意Tom结束这个话题。

    “但是,我们周围的女孩子也不少,你就没有一个觉得不错的?”

    Harrison听着Tom的话皱了皱眉,张嘴正要回没有,但是鬼使神差的,他听见自己说道:“有是有一个……”

    Tom一瞬间睁大了眼,音量也提高几分:“是谁?em,是……winnie吗?或者,Amy?也不像,hey,到底是谁嘛,你竟然从来都没和我说过!”他正自沉浸在回忆让Harrison在接触过程中表现不寻常的女孩,没有注意到原本坐在单人沙发上的Harrison坐到了他身旁。

    一直当Tom的助理也没什么不好的,Harrison看着身旁的人这样想着。他从来没和别人说过,更不可能和Tom说,他知道这句话旁人听到会怎么想,往小了说会想他没追求不上进,而往大了说……那会给Tom带来不可想象的麻烦。

    但是每每看到站在聚光灯下的Tom,Harrison也知道自己并非只满足于站在他身后,他其实也想站到他身边。有次Tom在直播说有些人ship他俩,他还反问ship是什么意思,噢,他当然知道有些fans喜欢他和Tom在一起,他甚至还会暗戳戳的在网上搜关键字看这些,所以他也看到了有些fans会将Tom和其他同龄亦或是非同龄的明星放在一起,Harrison想想也觉得挺好笑的,毕竟其中有些和Tom都没有交集,但说实话总会感到有些微妙。如果自己也成为被人所知的演员,是不是就能离Tom更近一点呢?

    Harrison知道如果说出心意,要么Tom会从此疏远这个对他抱有不单纯情感的同性友人,要么他们的心情是一样的,他们将不再只是朋友。而在此之前,Harrison从没想过第二种情形。

    也许是因为被Tom那样轻描淡写的问自己有没有喜欢的女孩给戳到了,也许他还是太贪心不肯仅仅满足于好朋友这个关系。

    你总是毫无保留的夸赞我,你说我是个好演员,你说我是最棒的,你说我值得那些角色。

    那么,我值得你么?

    “我喜欢的是你。”

    原本一直在自言自语嘀嘀咕咕的Tom像是被按了暂停键,兀自停在一个动作上。

    “Hey,你,不准备说些什么吗?”Harrison心下发慌,他摸不清Tom的举动意味着什么,但面上依旧保持镇静,伸手想扳过Tom的肩膀让他面对自己,触到Tom时感觉他身体猛然抖了一下,但好在并没有挣扎。

    Harrison看着被转过来的Tom,从他的角度只看得到对方低垂的眼帘,不断颤动的睫毛,以及紧抿的嘴。他想他应该说些什么的,蔓延的沉默着实让人很不好受,但该死的,他现在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如果……如果我说no的话,我是不是就失去你了?”Tom终于开口了,然而说出的话让Harrison心下一沉。

    Harrison苦笑一下:“这应该是我问你的吧……”然后试图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轻松点说道:“没有什么失不失去的,如果你想的话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如果这让你很不自在,我应该,就不会再出现在你周围了……Tom,这取决于你。说真的,你,难道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Tom因这反问下意识的抬眼看向Harrison,而后又转过视线。含糊不清的嘟囔着我不知道。

    “Tom,看着我好吗?”Harrison轻声说道。静静地等了好一会儿,Tom终于肯把视线落在了他脸上。

    “前段时间因为我忙着试镜我们有好一阵子没见面,你连着几天说自己失眠了,我以为你是压力大有什么事压在心里,见面后看着你又并不像有心事的样子,陪你玩了一天后你就没有再失眠了吧,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是想我了?”

    Harrison的话音还没落下,Tom立马想出声反驳:“我才没有……”话说到一半却可疑的降了音调。

    之前和Harrison分开的那段时间,他正好在休假,原本一直忙碌的喘不过气现在有大把时间可以放松休息,但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一旦静下来就会想些有的没的,比如Harrison的试镜怎么样了,如果成功了是不是就会开始漫长的拍摄,再过几个月蜘蛛侠2也要开拍了,那时候Harrison就不能陪着他了吧,换的新助理会是什么样,以后是不是和Harrison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Harrison会不会又认识新的朋友……晚上躺在床上是这些关于Harrison的事情时不时的就冒出来,越想越烦,乱了的毛线团似的在脑子里绞着,于是整晚整晚的睡不着。

    然后Harrison试镜结束了,两人像以前一样一起玩玩闹闹,他就再没有失眠了。

    Tom心里猛地跳了一下,他落在Harrison脸上的视线终于直视起他的眼睛。

    “先别忙着否认,Tom,你知不知道你在我面前总是喜欢撒娇,hey别激动,我知道你是无意识的。你听到我接到试镜邀请时候的第一反应应该并不是开心对吧,别摆出生气的样子啊,我当然知道你比谁都希望我好,你是不是因为那时在想我要是去拍戏了,我们就不会像以前那样一直在一起了?被我说中了吗?毕竟你那个时候和Harry还有Sam的反应对比有点明显啊。”

    Harrison说的时候一直看着Tom的反应,他觉得现在自己的表现比试镜时还好,表面上镇定自若的不行,实际上他心里还是没底,Tom对自己表现出来的种种到底是他真的是把自己当成最好的朋友那样信任依赖,还是他其实也是一样喜欢自己但不自知。

    “Tom,我喜欢你,你呢?”Harrison趁着Tom直视着自己再一次告白,他缓缓拉近两人的距离。

    “我……不知道……”Tom无意识的后退,直到退无可退的又上半身重新躺到沙发上。

    俯身看着对方的神情,有迷惘,有疑惑,有纠结,唯独没有让自己害怕的厌恶抗拒,Harrison的心终于定了下来。他一只手撑着身体,抬起另一只手拂过身下人额前垂下的一缕新长出来的卷发,微微哑了嗓音说道:“不知道成你的口头禅了吗?你这个样子,可不像不知道。”

    Tom直视着上方的人,腹诽着Harrison平时有这么能说吗?以及Harrison的眼睛有这么好看吗?他当然知道Harrison的眼睛很好看,他在节目里还说他的眼睛总是带着笑意,眼角弯弯,温柔的不行,不过温柔什么的他从来没说出来过就是了。

    通常Harrison绿色的眼瞳清透明亮,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是包容的,有时是无奈的,他没见过这样眼神的Harrison,也许是因为挡住了光线,那绿色浸入了深沉,看的Tom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那眼底满满都是自己,就好像他住进了他心里。

    他看着Harrison与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他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但他唯一做的只是在自然不过的闭上了眼睛。

    轻轻浅浅的温暖气息一触即离,Tom敏感的捕捉到了落在唇上那一丝颤抖,在那一瞬间,他原本紧绷的身躯突然就舒展开来,什么嘛,Harrison这家伙原来也紧张得不行,这个认知让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刚沉浸在成功亲吻喜欢的人而没有被推开的喜悦中的Harrison被Tom这一笑弄得不知所措。

    “你这家伙装什么深沉,还不是紧张的要死。”

    “我可是在告白啊,当然紧张了,要是被拒绝……”说到这里Harrison顿住了,而后释然一笑,现在他终于确定了Tom的心意,无需在纠结这些,但无论如何他都想听到对方亲口说出来。于是他又低头靠近Tom,直到两人鼻尖相触。“Tommy,我喜欢你。”

    “知道了,知道了……”Tom从来不知道Harrison也能这么腻人,他不自在的伸手推了推Harrison,但是软绵绵的力道可完全不像是在推拒。上方的Harrison纹丝不动,大有你不说出我想听的话我就这么耗着的架势,Tom被他直勾勾的视线弄得面上发热,绷不住大声说:“我也喜欢你!你可以起来了吧!”

      Harrison终于心满意足的起了身,然后把Tom拉了起来。

    “那我之前亲你的时候你还一脸嫌弃,不然就是装作一本正经的。”Tom撇了撇嘴,起身后回想起之前亲Harrison拍的那张照片,还有后面有一次做着要亲Harrison的动作对方的反应。

    “我要是表现的很高兴那不就暴露了吗。”Harrison觉得纠结这个问题的Tom实在很可爱,不过他没敢说出来。“那你来亲我,我们再拍一张。”Harrison说着拿起手机打开了照相机。

    Tom眨眨眼,觉得那里有点不对劲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有问题,说着那这次你要表现出非常惊喜非常荣幸,然后猛地凑近重重将在嘴唇印在Harrison脸颊。

    “拍了吗?我看看。”Tom抢过手机看刚才的成果,然后觉得自己脸上又有升温的趋势——Harrison直视着镜头,眉眼弯弯,嘴角也弯弯,绿色眼眸溢出的情感即使隔着屏幕也让人感觉到他当时无比幸福与满足的心情。而自己,虽然只有一个侧脸,但是翘起的眼角也昭示着止不住的喜悦。

    Tom把手机还给Harrison,让他把照片发给自己。Harrison看着Tom准备就这照片编辑ins,连忙拦了下来:“你准备把这个发出去?”

    “你不也发的我们的照片吗?这也没什么啊,之前我们也经常发合照,fans们都习惯了。”

    “你这是自动屏蔽了Flora吗?虽然我也想只发我们的合照,但是现在没到时候,这会给你引起不必要的麻烦,Tom,这张照片总有一天能发出来的,但不是现在。”Harrison握上Tom拿着手机的手,轻轻摇摇头。

    Tom沉默的看着温柔注视自己的Harrison半晌,轻呼了口气,快速的在Harrison嘴上亲了一口,然后说道:“那我发早上你拍我的那张可以了吧。”

    低头传好图片,打上'Happy Valentine's Day',然后发布。

    Tom抬起头看着Harrison笑道:“Happy Valentine's Day,Haz。”

2018-02-15osterland
评论-2 热度-44

评论(2)

热度(44)

©奕嗄妩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