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lpha非钢铁侠总裁铁X 装B Omega大学生蜘蛛侠虫的脑洞

    Alpha非钢铁侠总裁铁(39)X 装B Omega大学生蜘蛛侠虫(19)【ABO只是为了剧情发展不是为了肉,想看先喜欢上Peter的Tony,因为其他脑洞几乎都是Peter先暗恋Tony还被拒绝】只是大致剧情,并不有趣,啰嗦,无聊,就想说出来,才有动力写hhh

 

    刚刚巡逻完毕的Peter在家附近遇到了被对手暗杀受伤的Tony,即使对Peter仍旧保持警惕,但碍于伤势以及现在落单的形势,Tony还是跟着Peter回了家。Peter为Tony包扎伤口,把床让给他睡,Tony虽然隐隐觉得这个男孩似乎有什么秘密,但此时他并不关心,也无暇关心,第二天Peter醒来时Tony已经离开了,而且还留下了一张支票。另附一张卡片上写着“you know who i am”—TS,然而Peter表示i don’t know啊……

 

    好在新闻报道上Tony的消息不少,Peter了解到后周末去Tony的公司还支票,正好这些天Tony因为一些事心情不好,没等Peter说明,以为Peter是嫌钱少了,上来就嘲讽了Peter,然而男孩并不生气因为看到新闻报道知道Tony最近不顺表示理解,并且开玩笑说如果自己帮助过的人都给他报酬那他现在就是亿万富翁了,男孩的反应让原本烦躁不堪的冷静下来,知道自己有点过分,让男孩在屋里等的时候查了Peter的资料,和自己是校友成绩优异而且勤工俭学,于是提出让男孩在公司实习。在Tony这里实习比在咖啡店打工赚的钱多以及可以做自己喜欢的研究,Peter考虑了下最后答应了下来。这个时候Tony对Peter还只是单纯的对帮助过自己的人的一点答谢以及惜才。

 

    之后在公司实习的Peter与tony有了更多的接触的机会,Peter了解到Tony的成就非常敬仰他时不时向Tony请教,而Tony在一次宴会上又一次遭遇袭击,Peter挡在他面前结果被子弹划伤后,Tony开始对男孩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一次同事嘲讽Peter是因为和Tony上过床才能进公司(因为前台看到的那张支票),被Tony知道了,他立马开除了对方,并且让Peter不要在意。然而Peter真的不在意,并表示对方说的又不是事实为什么要生气。Tony不知为何看到Peter淡然的样子突然就有些烦躁,强吻了Peter……

 

    自那个吻之后两人之间就没怎么见过面,主要是Peter单方面的躲着,他被那个吻搞懵了,之前他觉得只是把Tony当成良师益友,一个榜样,然而对那个吻并不厌恶排斥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也许并不是那样。Tony在这段时间里整理清楚了自己的想法,他对Peter告了白,Peter不排斥但还是犹豫的样子让Tony心里大概有了数,他并没有强迫Peter当即做决定表示会好好追求他。之后就是一小段甜的约会剧情。

 

  然而某天Tony收到一袋匿名资料,张张照片表明男孩并不简单,最初的相遇,宴会上的挡子弹,男孩的身手,与神秘人士的接触(其实是神盾局,Peter想入神盾局但年龄不够,神盾局知道Peter蜘蛛侠身份将他作为预备人员,会提供帮助,Peter伪装beta的道具也是神盾局提供)Tony看后回想起和Peter种种,越想越觉得Peter并不简单,但还是没有完全相信,从侧面问Peter是不是有什么瞒着他,然而Peter支支吾吾的反应让Tony以为真如资料所说,Peter是敌方派来的,Tony震怒alpha信息素完全释放,Peter被信息素影响的直接被迫发情,但是此刻隐瞒的Omega身份让Tony觉得更加愤怒,说了很多过分的话,差一点就强迫标记了Peter(此处有一段R15)最后还是Peter的眼泪恳求让Tony冷静下来,但Tony说不要再见面了。

 

    过后的一天Tony收到一段Peter被绑架的录像,对方说让他一个人来就会放了Peter,不然一个处在发情易感期的Omega会被怎么样他知道的。Tony回答说他是你们的人,与我无关就挂了电话。但其实Tony一边唾弃自己对骗了自己的人还这么在意一边动身去对方所说地点。

 

另一边,因为身体原因以及以为tony因为自己隐瞒蜘蛛侠身份生气了的Peter大意被绑架了,对方给他注射了肌肉松弛剂,Peter并不慌张,本来准备静等药效过去就逃走,知道了对方拿自己做筹码引Tony来后就假装依旧无力的等着,他也很想知道Tony会不会来,他想等他来了就好好解释请同意原谅。

 

      Tony来后对着敌方冷嘲热讽了一番,装作不在意说你们合伙演戏有意思吗?真以为我没做准备就来,总之就是表面上很冷静,实际在观察Peter的状况。Peter从他们的对话中知道Tony并不是因为蜘蛛侠的身份而生气,而是以为自己是他们派来的,现在轮到Peter生气了,他轻松挣开了束缚,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走到Tony面前揪住他的衣领说他怎么能不相信自己。反派说这都不重要了,Tony马上就会死,我们会好好呵护你的之类的下流话。Peter冷笑一声扯过Tony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扔到旁边一个有遮挡物的角落,然后是一段酷炫狂霸拽的solo,秒杀了反派们,顺便还拆了房间以泄怒火……

 

    Tony的救援来的时候只看到一地昏迷不醒的反派,以及嘴唇流着血(强吻被咬)神情可怜求原谅的自家老大……最后happy ending~

 

    其实就是最后那段秒杀反派的solo一直很想看啊,还有Tony目瞪狗呆的样子,这篇里想看到总被打脸的Tony,以为自己无人不知,结果Peter说不知道您哪位;以为Peter会在意别人的风言风语结果人家根本不care;以为只是个普通的beta男孩,结果是个甜美的Omega还是个有超能力的Omega。这篇Peter不是看到Tony就羞涩紧张的男孩,而是我想象中如果没有钢铁侠,只是Tony stark,一开始Tony并不是他偶像,他对Tony会是什么样子。大致就是这样,没什么复杂剧情,写的话最多分上下完结。

     如果有太太想写欢迎拿去啊,说一声就好,我就不写啦~


2018-01-25铁虫
评论-6 热度-72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奕嗄妩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