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Intouchables 『Chapter1』

❀#Tony StarkXPeter Parker# #钢铁侠X蜘蛛侠#

❀第一次写欧美同人,欢迎指教交流~

❀只写HE只写HE只写HE!

》》》》》》》》》》》》

“嘿,May,我在这边挺好的~”

“完全不用担心,就是点小擦伤而已。”

“我也说不准,em……还要一段时间吧。”

“……我也爱你!拜~”

充满活力的少年音色落下的瞬间,偌大空旷的室内恢复沉寂。

片刻过后Friday平缓的机械女声响起:“Sir,这样下去不是办法,May早晚会发现。”

没有回应,Tony只是晃了晃酒瓶,然后仰头喝下了瓶里最后一口酒。

原先胃里焦灼的绞痛着,这会儿已然麻木的抽疼,Tony想他应该去喝点胃药,然而那药的副作用会让他想睡觉,他不敢睡着,不敢闭上眼睛——他会置身于仿若无休无止的梦境,然后男孩扑过来在无限宝石即将发生爆炸的最后一刻推开他,束缚住Thanos并与之一起坠入无尽黑暗的场景一遍一遍的重演。

“帮我向May说声抱歉。”

这是他们最后的对话,哦,这甚至都不能算作对话,在这之前他们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面,连一通电话都没有。

那上一次他们的对话是什么?

 

“……Peter,你想要的感情我给不了,除此之外,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你会接受最好的教育,毕业后你可以进公司,你可以——”

“Tony!你说的那些我可以自己争取,我想要的我会努力实现,先不说我想要什么,你是站在什么立场说这些呢,你对我那么好,Friday和Karen都说你很在意我,你明明就——”

男孩激动到拔高的声音让Tony止不住的心烦意乱,亦或是被某些话语戳中,Tony无法再保持心平气和面对男孩,他粗鲁的打断道:“Oh it is my fault~那这样,和你们学校那深色皮肤的卷发女孩或者金发播音员还是随便哪个都好,和她们谈个正常的,健全的恋爱,就当帮我个忙,OK?”

“Tony——”

“够了!Mr.Parker,你该走了。”

那天,男孩紧绷的唇线与泛红的瞪大的双眼是Tony的最后一瞥,而Tony不曾想到,这却是他们之间最后的对话。

 

 

“如果你有了这份能力却不作为,之后发生的坏事,就是你的责任。”

Tony一开始对于将一个未成年的超能力者牵扯进来还抱着不确定的态度,直到第一次见面时男孩对他说出的这一席话打动了他。

而后他看着男孩一步步的成长,比起其他复仇者们依旧略显单薄的身躯已然能扛起拯救世界重任。Tony知道,假以时日,Spiderman一定会成为联盟的核心。

 Tony在发觉男孩面对自己的目光中多出来些东西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毕竟一个十五岁孩子的喜欢,自己一个大了男孩三十岁且经历丰富的男人能多放在心上?所以Tony并没有因为男孩那一点微妙的情绪而改变什么。继续为男孩升级战服,在男孩遇到些难以对抗的困难时出动战甲,让复仇者们来训练男孩,闲暇时偶尔会一起在实验室吃男孩最喜欢的皇后区最棒的三明治。

 

 

记不清是哪一次出完任务,过程有点惊险,但是好在两人都没怎么受伤,Tony和男孩站在楼顶俯视着一场大战过后的城市。

忘记了自己和男孩聊到了什么,也许当时实在有点累了,Tony有点走神,只记得男孩BALABALA的自己说了一大通,然后恍然间男孩的一句话突然无比清晰的传递过来——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和第一次见面时男孩告诉他的初衷一样的涵义,只是这一次,没有了当初的磕磕绊绊,无比坚定,仿若那份责任就是他与生俱来的一样。

Tony透过面具将视线定在身旁的男孩上,落日的余晖为身着战服的Spiderman勾勒出金边,红与蓝交织成为视野内最明晰最深刻的色彩。

而后,他看见男孩转过头的同时扯下头套,嘴上又开始喋喋不休起来:“不过好在没造成什么大的损失,也没什么人受伤BALABALA……Mr.stark您不知道那个变异的怪物实在是太不符合科学规律了BALABALA……Mr.stark我好饿啊,等会儿我们能去吃您说过的那家好吃的甜甜圈吗?”

男孩棕色自然卷的头发凌乱的翘着几撮,脸庞因为之前的战斗变得红润且汗津津,似乎都能感觉到周身散发的热气,蜜糖色的眼中点缀着细碎的光芒因为说到兴奋处而眼角弯弯,脸颊也微微鼓起,显得男孩更加稚气可爱。

Tony突然就想戳一戳男孩的脸,他想手感一定很有趣,想到这里Tony不禁莞尔,然后视线不自觉的转到那张一直没停过的嘴上,真不知道男孩哪来的这么多话,放他自己一个人想必也会很热闹。

男孩嘴唇嫣红偏薄,此刻也许因为长时间没喝水又出了大量的汗而有些干燥起皮,然后他探出舌尖无意识地舔了舔下唇,于是那嘴唇因为唾液的润泽而又变的晶亮润泽。

等意识到自己的焦点所及的Tony呼吸微微一窒,他意识到自己盯着男孩的目光有些超过了,他强硬的切开视线,频繁地眨眼,试图弄清刚才的举动。

 

 

Tony见过太多丑陋不堪的欲望,太多黑暗阴郁的事物,以致于他变得难以信任他人,难以卸下心防对人。最开始他需要人手来帮他,于是情急之下找到了男孩,Spiderman的能力是他需要的,内战过后联盟变得不复从前四分五裂,为了以后打算,联盟需要新鲜血液,于是他准备慢慢培养Spiderman,但他不曾完全信任男孩。

人是会变的,曾经共患难的队友有一天也会背道而驰,何况是一个才十几岁,最容易被外界事物干扰影响的孩子。他要做的就是看着Spiderman一直在正轨上就行。

后来男孩搞砸了一些事,他收回了给他的战衣,再后来男孩穿着当初被自己调侃为睡衣的衣服在万丈高空和秃鹫对抗,被对方揍得鼻青脸肿,最后却依然会救下火海中的敌人。

再后来他们一起出任务,一起穿梭在纽约的城市之间,他看着男孩说着责任,就真的把它扛在了肩上,初心不改。

Happy说Peter是个好孩子,Tony想男孩比好更好。

 

“Peter,Peter……”

明明此刻已然日落时分,看着男孩翘起的嘴角,闪闪发光的眼眸,Tony却觉得仿若被初升的太阳照耀,仿若置身于温润的水中,久违的宁静平和,与胸口的悸动震颤。

 

》》》》》》》》》》》》

   其实原先想的还有一段很重要的剧情,但是来不及写了ORZ……就等写在下一章吧。这章后面就是在说原本Tony看到的只是‘spiderman’,但是在相处中慢慢的被战衣下的Peter吸引,我觉得钢铁侠和蜘蛛侠应该在同等的位置,即使年龄身份相差很多但是感情应该平等。没表达好……真的太久没写文了(;へ:)

  

评论-16 热度-70

评论(16)

热度(70)

©奕嗄妩奀 / Powered by LOFTER